Saturday, March 22, 2014

Blind Folded Dinner @ Elizabeth Fine Dine, SetiaWalk Mall


美食一向以视觉和味觉相辅相成
可是当我们中止视觉感官
而只能凭自己的嗅觉、味蕾去品尝
凭自己的触觉、听觉去感受气氛
这样的一顿晚餐是否会更为生动呢

位于Puchong的SetiaWalk Mall四楼
Elizabeth Fine Dine举办了一场以BlindFold为主题的晚餐聚会
RM99包括了6-course的晚餐和饮料
价钱其实挺合理的
毕竟需要调派的服务员会比普通一般餐厅还要多
而同时间有30~40位食客在等着食物
所以可以想象厨房和餐厅里可是忙得不可开交

向餐厅登记之后
先拍张拍立得当纪念
贴心的制作单位给了我和Elwyn每人各一张
所以我可以挑张漂亮一点的啊呵呵

晚餐开始之前
大家先集合在餐厅外喝一杯冰凉的饮料
一边讨论着这次的晚餐一边期待着

接近活动开始的时候
当天参与的顾客会在餐厅外被蒙上眼睛
然后服务员会依号码把参加者一一带进编排好的座位

餐厅的装潢有点英式华丽
座位以两两编排
而座位之间的空间也有一定的距离
不用担心会绊倒隔壁桌
不过对方的谈话是可以窃听到啦
哈哈哈

这次被安排到的是最角落的位子
靠墙靠窗基本上是很安全的位子哈哈哈
话说当我搭着服务人员的肩膀
穿过别人的桌子到我的位子的时候
有些人在学猫叫太可爱了吧

话说
蒙眼进食的最大好处是
大家都无法当低头族滑手机
所以只能一直聊天

先喝杯红酒
开餐咯

第一个Entry是法式Canape
Tuna烤面包和心型的黄瓜片
照片看起来有点小乱
因为我已经吃了一口

第一道菜基本上会奠定之后对餐点的期待
味道一般

沙拉的部分是Cesar Salad with Seafood
生菜片配上面包粒、Parmesan Cheese、柠檬汁、橄榄油
还有海鲜杂锦
贝壳类其实很难用汤匙和叉提取
不过其实服务员会在身边协助
或是也可以直接用手吃啦
反正身边也没人会看到狼狈的丑态

Appetizer是Salmon Tartar
三文鱼片配上Gazpacho酱汁和Buffalo Cheese
味道还不错
虽然开始几口我吃不出是三文鱼哈哈

之前的三份前菜都是冷食
结果连汤都是冷的
是怕眼睛遮着怕烫伤吧
尽管如此这道汤还是我最爱的那道菜
草莓口味的汤
有点像果汁Yogurt
好好喝感觉好健康

当时是没想像到是这副模样
(附注:全部食物都是戴着眼罩凭着感觉拍的
成果不错果然训练有素)

主菜可选择鱼类、鸡或素食
鱼类是Scared wild fish with spicy orange salsa
终于终于有点热的食物了
鱼的味道也不错
酱汁味道浓郁分量刚好
鱼肉也很滑顺

Chicken Diavola
没尝到

Elwyn的Chicken Diavola
大概在我几乎吃完我的鱼之后才上桌
尤其是我在吃着而他又完全没有事情做
Elwyn应该无聊死了

Panna Cotta
非常饱足浓郁的甜点
吃了一点就和Elwyn交换了他的Tiramisu过来

还是Tiramisu好
哈哈

吃完之后大家脱掉眼罩
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
哈哈哈哈

对眼睛来讲
重见光明啊
需要两秒的时间适应灯光
眼睛有点泛红

整体来说
是很不错的经验
不过食物其实是蛮普通的食物
若是可以弄成小小份的会更方便吃啦

********************************
加长版:这次参加这个活动使用的Uber Taxi服务
下载手机App便可召叫的士到你家门口咯

车子的档次基本上都是比较豪华的车子
所以坐得很舒服
我都几乎快要睡着了

Uber好的地方是你会收到关于你的的士的资料
而且可以观看的士驾驶到你的所在地的路线和抵达时间
所以可以自己安排时间
不用一直很紧张地等

而且司机也都非常有礼貌
感觉好有安全感

唯一不好的地方
就是像是Puchong这一区
、其实很难找到的士
若是只是在KL一带的话
就很推荐啊

1 comment:

  1. 好特别的餐厅哦,还以为这种马来西亚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