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上海真是个漂亮的城市


没有什么预警下去了上海四天三夜
被我妈念了好几下
因为出发前的几个小时才拿到了签证所以才播了电话通知
公事来得突然也没什么办法
上海真是个漂亮的地方
初秋的天气迷人得不行
办了个中国联通的预付电话卡
手上有两张和同事借来的上海公共交通卡
一切都还挺方便的
若不是上海话真是太难懂
其实用我的马来西亚华语在上海还是可以混得不错的

带了一大个的行李
结果只带了一双人字拖和高跟鞋
工作时间拖了高跟鞋结果起了一堆的水泡
下班时间穿着人字拖在路上逍遥地走来走去
我应该是上海唯一一个穿着人字拖的行人
带着是旅行的心情
啥都不理了

在上海几天都没什么逛到
大家都好热情地请我吃了好多好吃的
唉胆固醇还是没法减低啊
话说上海人吃午餐是11.30开始
我都几乎没法子在那个时间开始肚子饿啊

出国这么多次
就数这次拍到的照片最少
我都懊恼得要死了
城市那么漂亮
时间那么地少
哀啊~

2 comments:

  1. 我只是个过客。
    Welcome to Shanghai next time.
    So I can take you travel everywhere.
    Guess me who am I ,and How can I access he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招待啦!那我下次有机会游上海的话,你可要当个好导游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