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我是Clean & Clear Top Best Friends 2012 六十強

我和佩雯肯定是一時間瘋了
所以才決定同意說去參加Clean & Clear Top Best Friends 2012的競選
原本只是為了幫Aqila捧場
所以把照片上載到Clean & Clear的初賽FB網站
之後也不當一回事
結果之後就接到Clean & Clear的電話說我們必須參加60強進20強的晉級賽

我們兩個剛好就是在工作非常壓力之下
說“好吧,贏了就拿獎金去旅行啦”
所以沒說什麼之下就答應了
(唉,真是完全不顧任何情況下的魯莽決定)

20強的晉級賽是在Kelana Square舉行
基本上就是有Interview、拍照和錄Video
非常的專業啦
就是要選明星的程序

當天一到Registration Counter
我就開始後悔了
一看其他的參賽者
怎麼都是90後的小女生啊
我根本就是阿姨級啊~~

(照片來自Clean & Clear網站)
看吧看吧
我和佩雯兩個很好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一直猶豫要不要放上自己的部落格)


還是自拍的感覺比較好一點
就是沒有當代言的命水
所以當然就是沒晉級啦
可是還蠻好玩的啦

參賽者的Door Gift是Clean & Clear的一堆產品
整個系列一併齊全
產品都還蠻香的

登登登登
2012的冠軍得主
Sara & Shana
恭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