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我想要寶寶了


我需要很誠實地承認
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小孩子的人
(我知道身為一個女生,這樣子想是有點殘忍啦)
假期回去太平探望婆婆和姑姑
終於有機會和小叔的女兒再見面啦

看到小叔的女兒蹦蹦跳跳地走起路來
很興奮開心地探索新的手機相機
口水滴到桌上然後看著我的眼睛說“抹!抹~”
超級天真無邪的

我爸超疼她的啊
一抱起來她就開心地拍拍手笑了

小女孩多可愛
是我沒有愛心自己不喜歡小孩子啊

只是覺得自己當女兒真幸福
當父母的寬容心真大
總是默默包容著所有一切一切

好久沒回太平了
連父親節母親節也一起慶祝
去了Batang吃海鮮粥
(好像每次都是到最後就決定
一家膽固醇很高的家人一起去吃海鮮)

媽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教我吃ci leh
先剝開蓋子然後用牙籤挖出來
沾沾辣椒醬放進嘴巴

姐姐居然撒嬌說媽媽只教我吃
然後媽媽又開始一步步教我姐姐吃ci leh
姐姐媽媽都好可愛
也許是離鄉背井久了
(從17歲開始就一直在外地讀書然後工作到現在)
總是害怕若是有一天到別國工作的話
連見面的機會都會沒了
所以才一直巴着在吉隆坡的工作吧

有時想說工作好壓力好辛苦好想發脾氣
就開始想家人
說不努力就對不起家人
咬一咬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家人是一種緣分
珍惜的話
那是一輩子都被取代不了的幸福

所以
給未來的寶寶
有緣的話我們一定會相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