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如果全部答案都是你


我真的在想,

我喜欢的是谁。


然后我就问自己,

想吃巧克力和绿茶冰淇淋的时候,

会想和谁一起。



躺在床上发现天气冷的时候

会想抱谁。



去旅行的飞机场里

会想要巧遇谁。



听到情歌的时候

会想哼给谁听。


在和一堆朋友狂欢的时候

是谁会突然窜进热闹的思绪里。



如果全部答案都是你,

是不是就代表我真的很喜欢你。



虽然,

就算全部答案都是你,

你也不会知道我喜欢你。


6 comments:

  1. 看着你这一篇,刚好看着其他人的部落格,刚好是she的安静了。
    很应景。
    还以为,你的部落格刚好放了这首歌,找遍了,却没有

    ReplyDelete
  2. 你都不可以吃巧克力的...

    表仙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令我好奇的是,
    为什么不让他知道嘞?

    是因为你还没准备好?
    还是你只是想这样远远看着他?

    ReplyDelete
  4. 写给applefish:
    有一段时间还蛮喜欢安静了这首歌的。
    “爱情是一道伤口,我们各自苦痛。沉默是我最后温柔,是因为我太爱你。”

    ReplyDelete
  5. 写给KS的:
    在这个情况下,当然是男生吃巧克力,我吃绿茶啊。

    ReplyDelete
  6. 写给阿泽的:
    有些人不可以喜欢,
    有些人不适合喜欢,
    有些人喜欢了也没有用。

    前两个原因对我比较没有影响,
    第三个原因的话,
    喜欢这件事就留给自己知道好了,
    免得自己受伤太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