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年轻时的一个梦


下午,
我和她们驾车兜风去了。
车子走了一段路,
我才忽然发现,
刚刚已经经过了
那条可以直通你家的柏油路。

几乎都忘了你家在哪里了。
有多久没去了? 
不久而已吧。
大概才要刚满一年。

如果,
我现在还在坚持每天给你写一封信的话,
现在大概会有330封了。
只是,
分手后,
谁还会有那股傻劲啊?

如果你知道了,
肯定会笑我太傻。
我的抽屉里,
还收着331封信。

你离开的那天,
其实我写了两封信。
一封是要你好好保重,
另一封是告诉你我会等你的。
给了你第一封,
第二封被我藏着了。

我不等你了。
反正你又没要我等你。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在等你。

反正,
说以后非你不嫁,
说以后在家等你下班煮饭给你。
这些这些。
你更像是我年轻时的一个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