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Astro Boy

上个星期去看了Astro Boy的首映
在1 utama 的 GSC
18/11/2009


这是我生病到快痊愈后看的第一部电影
脸上的红斑基本上大部分都退了
所以就穿了我最红最抢眼的冷衣
长长的裤子
遮掉手手脚脚的红斑
很怕会吓到人
以为是皮肤传染病什么的


幸好本本愿意带还没完全痊愈的我去看
本来约好病好就可以去看
没有病好就不可以
哈哈
幸好女生可以撒娇
^0^


其实Astro Boy比我预期的好很多
故事不错
人物很可爱
中间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打瞌睡的地方
故事转折不错



当天还有Astro Boy的mascot来到现场
不过害害羞羞就没去合照了
想来还真可惜
到最后就自拍咯
哇咔咔卡

不过为了弥补这个遗憾
昨晚去看2012的时候
就拼命找 astro boy的海报拍照
哈哈哈哈

本本


病好了
可以穿短裤了
不过红色抢眼冷衣还是必备啊

3 comments:

  1. 看完你的这篇blog,立刻下载下来看了..
    不错看..哈哈..
    喜欢那只“狗”,Trashcan..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欢trashcan一开始想揭穿astro,在地上写he is robot... 超好笑的

    ReplyDelete
  3. 经典的一幕.. "He is a rob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