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回到过去

实习的日子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
没有特别的不舍
因为到最后觉得读书真的比上班好玩很多了

上个星期就是一直帮公司拨电话给顾客做市场调查
“午安,我是从xxx打来的。请问先生你怎样称呼呢?谢谢你,x先生。我们想询问一下,......”

有得讲话还可以当作是聊天,可是通常接电话的都在开会啊,工作啊,很忙啊,上课啊....
反正很多都是无功而返。

可是原来会讲多种语言是很爽的事情。
这次市场调查,不止是讲华语、马来文、广东话、英文,还要讲福建话~~
虽然就我的福建话也是半桶水,可是还好问几个问题还可以。

整个星期一直用手机打电话给公司的顾客,
真的很多辐射哦。
还好800++个电话终于全数打完了。
给自己一个掌声~~~

回到以前的学生日子,
希望能争取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譬如拍照和玩耍。
哈哈哈哈哈。
想戒掉facebook了。
超鬼死浪费时间的。

可是有时用来打发时间又很有用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听起来很矛盾哦 呵呵
    我也想回到学生时期 但是玩耍归玩耍 也要努力哦
    facebook我也是想戒掉咧
    可是。。。
    “戒不掉我对facebook的瘾。。。”(唱起歌来)

    ReplyDelete
  2. 那些打电话说很忙的,很多只是借口...
    打电话的技巧要很好,要不然人家不会睬你.

    ReplyDelete
  3. 对咯。
    这次打电话也是学了很多东西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