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们记得的事情

人很奇怪的东西

偶尔
我也会想
对于当一个女朋友
我是不是永远学不会胜任


在本本面前
我心情很好很想讲话的时候
我们会很开心很开心的约会
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觉







心情不好累累的时候


我都不想讲话
敷衍地有一搭没一搭地嗯嗯哦哦
没给他好脸色看
很恶劣的感觉


他总是说我对朋友比对情人好
这句话我也反驳不了
我是对朋友很好
而且我朋友很多

可怕的是
人记得的
总是让自己难受的事情

所以
他心里是不是只记得
我对他不好

所以
我是不是就得一直一直和他很开心很开心的
有任何哪一天
我突然耍了脾气
他就会深深记得我伤害他的感觉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
我知道他喜欢的也是我一开始永远精力充沛的样子

我一直觉得
本本就是我要嫁的男人了

在全世界好男人排行榜中
本本一定是排在最前面的
他永远对我很好
又迁就我呵护我爱我

可是
他是不是爱我爱得很辛苦

他是不是可以找到更适合他的女生
他要的是不是可能别人可以给得更轻易

如果爱情永远如最初一样
那么单纯
不会有埋怨
不会有比较的话
那有多好

还在一起的日子
我要一直提醒自己
对他好一点


也许
就可以一直握着手走下去

可不可以原谅我就是酱的女生

5 comments:

  1. 原来当你朋友更好,赚到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算是我的很好的朋友也。
    只是很少见面啦

    ReplyDelete
  3. 很烂很烂。。。你很烂哦。。

    ReplyDelete
  4. 牛奶,让你想起你的前女友么?

    ReplyDelete
  5. 没有啊。。不再想她了。。想着别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