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在工作的我,祝你旅途愉快

现在的本本,应该已经在香港了。
而现在的我,在小小的training room里,等着有什么工作可以做。


一个小小的桌子,坐着在facebook mafia的我,在MSN的美婷,在上载照片的宝宝,在wikipedia读书的仔仔。
志浩在看britain's got talent,还有在看健康密码食谱的diang diang,在看九把刀的慧仪。

我们xox公司有7个interns, 然后七个supervisors。每两个星期就rotate一次,换另一个supervisor。十个星期就可以轮到5个supervisor。
第三个星期了,要换supervisor了。可是supervisor们都很忙,所以就延期到星期三才开会讨论下一个supervisor会是谁。
所以,现在很得空。

发现,我和本本两个人的想法越来越像了。
(当然,有一些两性方面的:给对方多少自由、应该多亲昵之类的,还是需要互相妥协)
昨晚趁着他刷牙的时间,偷偷把一个小盒子和一个保命智囊收在他的背包里,
希望他这次旅行平平安安。
因为他凌晨3点就出门到飞机场去了,我铁定睡不醒的,还是早做准备的好。

今早我睡醒后,在书桌上发现本本留了五张字条给我,每一天拆一封来看。
还放了一块蛋糕在冰箱给我当早餐。


本本很好,是我一直在欺负他。
希望他不要生气我对他不好啦。

在星期二需要工作的我,祝你旅途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