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Warrior 电影




如果喜欢不太血腥的拳击
喜欢描述家庭和亲情
喜欢坚持不懈和爱
可以考虑Warrior这部电影


故事大綱:
Tommy (Tom Hardy)的父亲Paddy (Nick Nolte)
是前拳击教练也是一个酒鬼
因为酗酒的关系所以几年前家庭破裂



Tommy离家多年后回到在Pittsburgh的家乡
也让父亲为他进行拳击训练
参加Mixed Martial Arts (MMA) 拳击比赛


而Tommy的哥哥Brendan (Joel Edgerton)是一名Physics老师
因为经济上的负担
所以被逼参加MMA拳击比赛赚取丰厚的奖金


这是一场两兄弟交锋的比赛
也是一场学会宽恕的过程

觀後感:
电影的一开始铺陈了很多
(这也是为什么这部电影是2小时20分钟长)
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
有点小无聊
(因为有时电影太多铺陈我会放空)
可是看到后来哭了一场
(我承认我很容易被电影感动)

分數:
3.5/5.0

 附注:

还没看电影之前
超期待看Tom Hardy的演出
因为看到他就会想起我喜欢的Kenny
(超帅的)


可能入戏太深
看完电影过后就变得没有那么喜欢了
里面有一场在赌场的戏
完全让我伤心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