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好想


如果你喜歡我的話
我真的
好想
當你的女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問我的話
我一點也不會
猶豫

20 comments:

  1. 上次我们和xixi去云顶娱协是今年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幸福就在眼前!!!

    ReplyDelete
  3. KS, last year year end. Close to Hooi Yee's birthday right?

    ReplyDelete
  4. 眼前是电脑?我不要和电脑谈恋爱

    ReplyDelete
  5. 小心,过后会有很多人跟你示爱,包括我在内。。

    ReplyDelete
  6. 屁啦,我都不是你的菜。

    ReplyDelete
  7. OPS...那我爱算不算被你拒绝了?大庭广众,很伤咯~!

    ReplyDelete
  8. 薯片,我绝对绝对不会跟你讲我喜欢你的。Oops!

    ReplyDelete
  9. Henry,你都没有表白,我怎样拒绝你?

    ReplyDelete
  10. 好像是... 那时候我说你一定不会单身很久的...
    >.<" 我在等待他灵验的日子

    ReplyDelete
  11. 对啦,我说两年,你说不可能。
    可是其实真的很可能单身很久啊~
    缘分这件事好像总是离我好远。

    ReplyDelete
  12. 那你是正在暗示我在这边跟你表白吗?羞~!

    ReplyDelete
  13. 我是不相信你是顶得到两年的。

    别担心啦,要不然到时我再追你不就行了吗?

    哈哈

    ReplyDelete
  14. Henry,没有,我是在明示你啦。哈哈。类似用刀指着你这样咯。

    ReplyDelete
  15. 哈哈。阿泽。见了面的话,你就知道我不是有气质的女生了哦。呵呵。话说,我又在槟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