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Hadramawt @ Chulan Square


Hadramawt 算是在吉隆坡地區
挺不錯的Arabian餐廳
食物不錯 氣氛一流
撇開Hadramawt在KL一帶做的宣傳不說
連我國前首相也曾經到Hadramawt進餐

餐廳的擺設是偏向奢華式的風格
非常富有Arabian貴族的氛圍
所有的服務員也是穿得非常體面
英文也是說得不錯

結果我和Shawn兩人就是好像迷路的年輕人
誤打誤撞進了這間餐廳

我是穿著我在家裡穿的便服
就決定去吃晚餐了
所以整間餐廳裡
我是穿得最隨便的客人啊
呵呵呵呵呵
Barbican是Halal的無酒精飲品
既然來到Arabian餐廳就是應該試一試啊
基本上和Sparkling Juice差不多
都是水果的口味

Arabic Salad (RM 10)
酸酸甜甜的沙拉
和一般外面的沙拉相比
Hadramawt的沙拉算是比較重口味

Lamb Kabsa (RM 20)
包括下面的那一碗咖哩湯

Arabian的燜肉之類的都煮得好好吃
所以這裡的羊肉主食都還慢推薦的

Hadramawt的飯也是煮得一級棒
也許是一堆香料的關係
飯的味道非常的好
而且格外有嚼勁

Chicken Kebab (RM 20)
Hadramawt的Chicken Kebab超級可愛的
居然會配上薯條
該不會是怕Shawn吃不慣Arabic食物
所以就加了西式的食物吧

Kebab的味道很棒
別看這裡只是少少的兩條Kebab
吃起來也是好飽

唯一的問題就是
我還是不曉得怎麼欣賞Arabic的甜點

Tamriah (2 pieces RM 3)
Mohallabiya (RM 5)

Tamriah是糕點式的甜點
而Mohallabiya是牛奶,糖和麵粉煮成Jelly式的甜點
味道有點像在吃香薰蠟燭(呵呵呵)
基本上都是過甜的甜點
不習慣啊
吃了一口就停了

Arabic Tea (RM 3)
很小很小的一杯
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作為晚餐最後的一道茶
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