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特别的你


用我的方式,

让陌生的你我变得很接近。


在朋友面前,

你有一个很特别的昵称。

独一无二,

给你的专用名词。


你学校的校刊,

我家里也有一本。

和朋友求了半天才要回来的。

你傻傻的毕业照,

藏在校刊里,

很可爱。


经常猜你喜欢吃的食物,

再买给自己吃。

觉得你应该喜欢吃辣。

不吃太甜的东西。

基于你平常很少喝汽水,

喜欢叫泰国炒饭档的食物。


在手机里,

把你设定为最重要的联络朋友。

以后播你的手机,

可以便宜一半。

虽然,

我不曾,

也不会播电给你。

你甚至不知道我有你的手机号码。


我只是喜欢,

你在我的生活里,

好像变得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